壮宝的铁血老母亲

唯爱壮壮宝

凝魄:

毕竟本圈年前才被嘲过拿个匈牙利公开赛男双冠军就自我高潮到无法救药。


所以别往我头上扣什么唯金牌论的大帽子了


受不起


要真这样我早把我蒸煮拉黑取关江湖不见了


有人问我为什么喜欢伟大的英雄令我如此狭隘


我想大概是我跟你一样吞多了伟大的英雄的洗脑包,所以今天看这一场戏才令我感到格外的想笑。


笑我自己仍然天真以为精神永存。


没什么想说的。


洗个澡冷静一下,回来还能怎么办呢


这样闹了,我除了希望赢难道还真的希望他们一败涂地吗。


还有,都是成年人了,理智点吧。


不是我只要成绩,而是没有成绩谁要你。

评论

热度(15)